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动态 > 正文

《宁夏地源性饲料资源高效利用与转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启动及专家咨询会顺利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08月10日 08:19   阅读数:

2019年8月9日,由宁夏大学承担的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宁夏地源性饲料资源高效利用与转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启动及专家咨询会在宁夏大学召开。

会上,项目负责人辛国省博士代表项目组做了项目汇报。曹兵处长代表学校对项目支持单位和相关专家的支持表示谢意,也对项目实施提出了详细要求。项目咨询委员会专家就项目实施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宁夏科技厅农村处副处长张天赐代表项目支持单位做了发言:(一)《宁夏地源性饲料资源高效利用与转化关键技术研究与示范》项目需严格按年度计划执行;(二)该项目按时做好中期和年终汇报;(三)该项目各课题负责人经费使用合理规范。

最后,各课题、专题负责人与项目双主持人现场签署任务书。按照项目会议议程,下午专家组一行到宁夏大学饲料中心中试车间、宁夏伊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夏大学马儿庄试验示范基地、盐池县鑫海滩羊肉食品有限公司等进行了实地调研,为项目的顺利实施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