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美国马里兰大学朱小平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2年06月04日 00:00   阅读数:

报告题目:Fc Receptors in Health and Diseases

报 告 人:朱小平 教授 (美国马里兰大学)

时 间:2012年6月7日(星期四)14:30

报告地点:C区L楼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四楼学术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生命科学学院

2012-6-4

朱小平教授简介

朱小平,男,1963年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1997年在美国Wisconsin- Madison大学获博士学位,2000年在哈佛大学完成博士后研究工作,目前在美国马里兰大学工作。美国免疫学科学家学会(The American Association of Immunologists)和美国黏膜免疫学学会(Society of Mucosal Immunology,SMI)终身会员。2002年获得美国免疫学科学家学会颁发的美国免疫学青年科学家旅行奖(AAI Junior Faculty TravelAward),是国际著名刊物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Medicine and Medical Sciences的免疫学栏目编委(Editor Immunlogy)。2008年至今为宁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特聘教授,主要从事分子免疫学和分子病毒学方面的研究工作,特别是在免疫球蛋白FcRn方面的研究成果显著,先后在国际著名学术刊物Nature Biotechnology,PNAS,Journal of Virology,Journal of Immunology,Molecular Microbiology和Dev Comp Immunol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学术论文50余篇,并多次受邀请在国际学术会议上发表学术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