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22年度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评审答辩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15:57   阅读数:

关于2022年度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评审答辩的通知

各课题申报人:

经研究决定,2022年度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评审答辩将于618日进行,为做好该项工作,现就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618(星期六)上午9:00

二、会议形式

腾讯线上会议。

三、具体要求

1.凡申报2022年度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的申请人必须参加答辩。

2.汇报要点:分别从课题背景、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及技术路线、预期成果等四个方面进行汇报。

3.申请人陈述时间为20分钟,用PPT文件演示,不得超时,答疑10分钟。

4.不参加汇报、答辩人员按自行放弃对待。

5.请各位申请人准时参加答辩。

6. 答辩顺序见附件。

联系人:徐金瑞老师  电话:13995484964(微信同号)

 

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22610

 

 

附件:2022年度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一览表

序号

课题名称

申请单位及申请人

1

理性设计SARS-CoV-2主蛋白酶非拟肽骨架抑制剂

天津大学 陈成

2

利用石墨烯涂层锥形微纤维作为超级传感器快速检测人畜共患病的应用研究

上海交通大学 贾浩

3

磷脂翻转酶调控动物病原真菌耐药与致病性的分子机制研究

江苏师范大学 宋仅星

4

宁夏地区发酵类抗生素生产菌株调控元件挖掘及功能分析

天津大学  张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