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2019年各类纵向项目年度绩效考核的通知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5:59   阅读数: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科技处“关于2019年度各类纵向项目年度考核与绩效支出的通知”及《生命科学学院各类纵向项目年度考核与绩效发放办法(修订)》的要求,学院决定成立2019年各类纵向项目年度绩效考核小组,负责组织考核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小组

组长:苏建宇

副组长:邓光存

成员:梁文裕、李敏、彭励、周学章、张大治、马春燕、徐惠娟

二、考核时间:2019年12月31日(星期二)上午8:30-下午5:30

三、地点:学院二楼报告厅

四、要求:

1、项目(课题)负责人在12月26日前将被考核项目的《项目任务书》、《年度进展报告》及依托该项目取得的成果材料复印件各一份报教学科研办公室。考核项目名单见附件1。

2、项目(课题)汇报采用PPT形式,主要介绍年度计划任务、年度进展、取得的成果及下一阶段的工作计划等。汇报时间8-10分钟,质疑5分钟。

3、考核结果审定公布后,各项目负责人根据考核结果及《生命科学学院各类纵向项目年度考核与绩效发放办法(修订)》的规定,将签字确认的《2019年度科研项目绩效支出发放申请表》(附件2)报送教学科研办公室。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