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乐琴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年07月25日 10:00   阅读数:

7月21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乐琴带领政协有关部门和自治区党委组织部、科技厅、人社厅、财政厅等相关部门同志,在宁夏大学副校长许兴的陪同下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张乐琴副主席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和宁夏饲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玉炯教授介绍了学院及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在科学研究、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术交流、服务地方等方面的情况,饲料工程中心负责人辛国省博士介绍了中心发展情况、开展的主要检测业务及近年来围绕自治区牛羊养殖业开发饲料新产品的相关情况。张乐琴副主席对学院取得的成就给与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学院继续围绕自治区优势特色产业开展科技创新工作,为宁夏经济社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