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牛、羊重要传染病防控关键技术研究”教育部创新团队召开2018年度工作汇报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2日 10:31   阅读数:

11月20日,“牛、羊重要传染病防控关键技术研究”教育部创新团队召开了2018年度工作汇报会。会议由创新团队带头人,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玉炯教授主持,团队全体成员及博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

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牛羊重要传染病快速诊断与检测关键技术研究”项目各课题负责人及宁夏大学“西部一流大学”重大创新专项“动物重大疫病致病机理与综合防控技术研究”项目各课题负责人分别围绕目标任务、研究进展、成果产出和下一步研究工作等方面对课题执行情况进行了详尽汇报。项目负责人王玉炯教授针对各课题完成情况进行了点评,指出了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特别强调团队建设和项目实施要紧紧围绕地方特色产业发展和学校“双一流”建设的需求,产出有显示度的高水平科研成果。会议还对创新团队今后的研究重点、主攻方向等进行了深入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