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1日 14:37   阅读数: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筑牢全院教职工廉洁自律防线,6月10日下午,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了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三办全体工作人员,各支部委员、党员和教工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并就做好今年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加强理论武装,持之以恒深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着力构建党风廉政建设的长效机制;三是强化制度建设,不断健全党风廉政建设制度体系;四是要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发展;五是要树牢纪律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