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27日 10:53   阅读数:

2020年6月24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三办全体工作人员,各支部委员、党员和教工代表30余人参加了会议。

 

推进会上,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方案。会议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推进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二是要严格落实责任,整改工作坚持党委负责制,党委书记总负责,班子成员各司其职。三是要务求取得实效,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要对照初心和使命,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强化整改提升,着力解决思想认识、体制机制等深层次问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