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1日 15:52   阅读数:

202071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了庆祝建党99周年暨党员表彰大会。全体院领导及师生党员等120多人参加了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叶志春主持表彰大会。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随后,全体师生党员对着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何彦平宣读了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党务工作者”及“标兵党员”表彰决定;院党委委员为荣誉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党务工作者马春燕老师、标兵党员陈彦云老师和李艳同学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优秀党务工作者、标兵党员上台领奖


院党委书记王彦庚做了总结发言,希望受表彰的优秀党务工作者和标兵党员充分发挥示范带头,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同时,也号召全体师生向受到表彰的同志学习,勤勉敬业,不断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学校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王彦庚书记还代表学院党委对全院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守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担使命,不断攻坚克难;三是要守纪律,营造良好政治生态。


  王彦庚给全院师生党员做微党课

表彰大会结束后,王彦庚书记结合近期学习和工作,重点围绕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彰显出来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给全院师生党员做了一堂微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