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运生莅临学院调研指导毕业生就业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08日 15:25   阅读数:

20207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周运生莅临生命科学学院调研指导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了就业工作专题汇报会。会上,学院党政主要领导就我院毕业生就业、毕业生就业帮扶、存在的问题、提升就业率的措施及就业工作预期目标等五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周运生书记对学院就业工作给与了充分肯定,并对我院学院工作和就业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把毕业生就业工作继续抓紧抓好,做细做实,始终不放松;二是要发动广大教职工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增强特殊时期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要做好精准施策,精准帮扶,为毕业生就业提供精准有效的指导和帮助;四是全面落实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专项行动方案,助推毕业生尽早就业;五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各项安全工作,要加强对师生的安全管理和教育,增强师生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