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李训德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4日 14:54   阅读数:

近日,自治区特聘教授、宁夏大学兼职教授、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戴维斯分校李训德教授应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玉炯教授的邀请莅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访问期间,李训德教授为全院师生作了题为《Action plans and research for judicious use of antimicrobial drugs in animal agriculture》的学术报告,介绍了动物源性病原微生物在食品安全中的重要性和美国在推动食品安全方面的立法和研究概况。就双方合作开展的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养殖场环境病原微生物快速检测和控制技术研究”实施过程中病原微生物快速检测和控制技术等关键技术问题,以及双方人员互访和SCI论文发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研究工作进行了讨论。

在学术报告会前,学院举行了隆重的兼职教授受聘仪式,王玉炯院长为李训德教授颁发了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