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美国马里兰大学朱小平教授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06日 13:32   阅读数:

2016年8月20日至9月2日,美国马里兰大学朱小平教授莅临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

访问期间,朱小平教授作了题为“Translating CD23 immunobiology into the therapeutics and vaccine development”的专题讲座,详细介绍了CD23对免疫反应的影响及其过敏性疾病及哮喘中的作用。朱小平教授还与学院科研骨干进行座谈交流,解决了项目实施过程中的技术难题,并就下一步加强科研合作、人员互访等方面进行了洽谈。

朱小平教授实验室长期与我院开展科研合作,对我院科研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与帮助。本年度,我院教师吴晓玲博士和马春燕博士受国家留学基金委资助,已赴美国马里兰大学朱小平教授实验室进行为期一年的学术交流与科研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