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宁夏籍海外专家莅临我院访问交流

发布者:   发布时间:2017年08月17日 15:00   阅读数:

2017年8月16日,应自治区“2017宁夏籍海外人才归巢行动”邀请,美国马里兰大学朱小平教授,日本中外制药株式会社张伟教授,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杨彩荣博士,美国希望之城国家医学中心张克强博士等四位宁夏籍海外专家莅临我院访问交流。

四位专家参观了我院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听取了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玉炯教授对学院基本情况的介绍,与我院科研骨干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并就加强科研合作、人员互访、研究生联合培养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到访的四位专家还为我院师生分别作了题为“FcRn: From Biology to

Therapeutics and Vaccines”、“哺乳动物未成熟卵体外成熟与珍希哺乳动物的种质保存与增殖”、“对小鼠卵母细胞母源mRNA翻译调控机制的研究”和“组蛋白H2B单泛素化信号通路异常在小细胞肺癌发生及肿瘤干细胞增殖中的机制研究”的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