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宁夏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学术校庆”系列学术报告(四)


2018年06月22日 14:23  点击:[]

  报告题目:肿瘤精准医疗:从实验室到临床

  报 告 人:刘昆玮博士

         美国Sanford Burnham Prebys医学发现研究所、Regulus医疗公司

  时 间:2018年6月25日(星期一)上午10:00-12:00

  报告地点:文萃校区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四楼学术报告厅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附:刘昆玮博士简介

  2004年毕业于台湾清华大学生命科学专业,2006年–2011年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匹兹堡大学医学院攻读细胞与分子病理学专业博士学位。2011年–2016年在美国Sanford Burnham Prebys医学发现研究所任博士后研究员。2016年8月至今在Regulus医疗公司工作。长期从事肿瘤动物模型、抗肿瘤药物研发和评价等方面的研究工作,在该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究经验。在J Clin Invest、Chinese Journal of Cancer和Science Signaling等刊物发表论文20余篇。

上一条:宁夏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学术校庆”系列学术报告(五) 下一条:宁夏大学建校六十周年“学术校庆”系列学术报告(三)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