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16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6年12月07日 14:52  点击:[]

根据2016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工作计划要求,学院将于近期开展2016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本次中期检查对象为2016年立项的第一批和第二批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附件1)。项目组提交《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附件2)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记录册》(附件3),学院组织专家组进行项目中期审核。

二、检查内容

重点检查项目进展情况。包括项目主要进展及成果、下一阶段工作安排、经费使用情况、存在问题及需要说明的情况等。

三、具体要求

1、2016年立项的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均须提交《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记录册》并接受中期检查。无故不提交中期检查表、过程记录册或中期检查不合格的项目,学院将建议学校终止项目。

2、填写完成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记录册》一式两份(双面打印,宋体小4号字),于2016年12月16日前报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杨亚珺老师)。

附件1:生命科学学院2016年度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一览表

附件2: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表

附件3: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过程记录册

 

 

                                                          学生工作办公室

                                                          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6年12月5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生命科学学院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2016年度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