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生命科学学院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会的通知


2016年12月07日 14:56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执行的过程管理,提高项目完成质量和效益,加强院内学科团队间的学术交流,充分发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我院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支撑作用,根据《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和社会服务管理工作的办法》(宁大生科(政)字[2016]32号)和《生命科学学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考核和绩效发放办法》(宁大生科(政)字[2016]31号)的有关规定及学院2016年科研管理工作计划安排,定于12月22日举行2016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报告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告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6年12月22日下午2:00-5:30

地点: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

二、要求

1、2016年应结题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须接受检查并进行结题报告,项目名单见表1。

2、2016年应结题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将项目结题报告一式两份于2016年12月20日前交教学科研办公室。

3、2016年应结题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执行情况和取得的研究成果以PPT的形式作20分钟的学术报告。

三、参加人员

学院全体专任教师。

 

                                               生命科学学院

                                               2016年12月5日

上一条: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6年年报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6年校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