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关于2012年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2年04月18日 16:00  点击:[]

各位教师:

根据宁夏大学教务处“关于开展2012年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定于2012年4月20日进行生命科学学院2012年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预立项评审,请各位教师积极组织学生开展立项申报工作。

一、学院成立“生命科学学院2012年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预立项工作领导小组”和“生命科学学院2012年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预立项评审专家组”(附件1)。领导小组全面负责本院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预立项工作,专家组负责项目立项答辩评审工作。

二、以招标立项和常规立项相结合,开展立项工作创新。

1、招标项目:招标项目由教务处统一组织安排(见教务处通知)。学院支持和鼓励学生参与学校招标项目的申报。凡是通过立项答辩的招标项目,学校将给予重点支持。如果没有获得学校招标项目,还可参加学院大学生创新实验常规项目的立项申报和答辩。

2、常规立项:学院组织开展大学生创新实验常规项目的立项申报工作。对于创新性强、特色鲜明、有新意的项目,学院将建议重点支持。

三、为便于整理和存档,要求项目申报文本资料一式二份双面打印(宋体小4号字,申报书在教务处网页下载),4月16日之前交教学科研办公室统计和审核(含电子版)。

附件1

生命科学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2年4月6日

附件1

宁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2012年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立项评审领导小组

组长:王玉炯

副组长:梁文裕

成员:刘军红、苏建宇、邓光存、杨波、李元刚、王玉祥

生命科学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2年4月16日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2年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预立项评审答辩通知 下一条:2012年植物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接受调剂启示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