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2年植物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接受调剂启示


2012年04月01日 11:37  点击:[]

宁夏大学是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与教育部共建的综合性大学,国家“211工程”重点建设高校。植物学学科是自治区重点学科,植物学硕士点是学校重点建设学位点。

植物学学科和硕士点主要以民族地区经济和社会发展中急待解决的植物资源、生态环境等难题为关注点,以宁夏及西北地区特色植物资源为主要对象,研究地区特色植物的个体发育,系统发育及物种的分化与形成,特色植物资源保护,植物与环境的关系、植物的生理代谢及调节、植物分子生物学等,并运用现代生物技术对植物资源进行开发应用研究。目前学位点师资力量雄厚,设备先进,研究成果丰硕。

植物学专业硕士学位点设有资源植物学、环境植物学和结构与发育植物学三个研究方向,面向全国接受硕士研究生调剂,希望广大考生积极报名。

联系人:梁文裕

联系电话:13995471326

植物学硕士点

2012年3月31日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关于2012年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立项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1年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结题答辩验收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