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2017年09月28日 10:45  点击:[]

为了总结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经验,科学规划和合理安排2018年的申报工作,调动和激发广大教师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积极性,生命科学学院于9月27日下午隆重召开了“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学校科技处处长李学斌应邀亲临动员会指导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沈岩东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学院副院长梁文裕对学院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和安排。

科技处处长李学斌对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通过数据分析,指出了学院科研工作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潜力,要求学院精心组织,积极谋划,力争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立项再获丰收。

最后,学院院长王玉炯指出,广大教师一定要居安思危,以极大的热情和紧迫感投入到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其他科研项目的申报和实施工作中,并要求学院相关部门及负责人扎实工作,群策群力,确保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立项实现新突破。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下一条:福建院士专家一行莅临我院访问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