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院师生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2017年10月18日 11:02  点击:[]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点,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师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学生在学生党员活动室、学生宿舍及实验室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的网络直播,听取了习总书记的报告。

教师在学院报告厅观看

教师在学院报告厅观看

 

 

学生在宿舍观看

学生在宿舍观看

学生在实验室观看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鼓舞和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继续推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具有重大意义。

观看开幕式后,广大教师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全党全国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总书记的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特别是对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深感责任重大。作为高校教师,一定要深入学习和全面把握十九大精神,坚持立德树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党旗增辉,为实现十九大确立的各项目标任务贡献自己的力量。

广大青年大学生更是欢欣鼓舞,倍感振奋,同学们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优秀大学生,要认真学习和贯彻十九大精神,坚定共产主义信仰,做到与时俱进,努力学习,开拓创新,以新知识、新理论武装自己,保持自身的纯洁性与自觉性,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精神,投身到成才建功、服务社会、奉献人民的实践中去,在实践中积极服务社会,为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宏伟目标积极发挥自己的应有作用。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柔性引进“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召开2018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