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研究队伍 >> 学术骨干 >> 病原生物学研究室 >> 教授 >> 正文

曾 谨


2017年08月18日 09:51  点击:[]

   曾瑾,女,1973年04月生,硕士,教授,从事微生物学与基因工程的教学和科研工作。主持宁夏高等学校科学研究项目“产气荚膜梭菌亚单位分子内佐剂疫苗的构建研究”(2009-2010),宁夏大学自然科学基金项目“CPB1-CPB2-LTB基因融合及其表达产物免疫原性研究”(2006-2008),宁夏大学青年启动基金项目“分枝杆菌高效表达载体的构建”(2002-2004);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产气荚膜梭菌β     2毒素定点突变及表达研究”、“产气荚膜梭菌保护性抗原基因的构建及免疫原性研究”、“大肠杆菌耐热性肠毒素(ST1)基因突变及其免疫原性研究”的研究以及其它多项国家级及自治区级科研项目,作为参加者获得自治区科技进步奖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项,发表学术论文20篇。

上一条:周学章 下一条:王东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