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Thomas J. Lynch 副教授 学术报告


2019年05月13日 09:01  点击:[]

报告题目一:Epithelial Stem Cells in Chronic Rejection After Lung Transplantation

时 间: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 下午2:00

报告题目二:Writing a Science Paper

时 间:2019年5月15日(星期三) 下午3:30

报告人:Thomas J. Lynch副教授

报告地点:文萃校区民志楼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四楼学术报告厅

附:Thomas J. Lynch副教授简介

Thomas J. Lynch,男,副教授。美国爱荷华大学解剖与细胞学系主任John Engelhardt实验室博士后研究员。

Thomas J. Lynch博士于2016年毕业于美国爱荷华大学解剖与细胞学系,主要从事肺脏干细胞、肺脏移植排异研究。先后在《Cellstem cell》、《J Cell Biochem》、《J Thorac Dis.》、《Stem cell》等国际学术杂志发表研究论文20余篇。2018年发表在《Cell stem cell》的小鼠体内关于气道粘膜下腺内的肌上皮干细胞对气道上皮细胞修复机制的工作引起了肺脏干细胞领域的极大反响,为证实肌上皮细胞是气道内可增殖分化为上皮细胞的一类干细胞,以及气道粘膜下腺是重要的“干细胞巢”提供了试验依据。

上一条:夏国良教授团队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细胞3D细胞培养及细胞污染的预防与排除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