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ThermoFisher公司技术讲座


2017年03月30日 13:46  点击:[]

讲座题目:微孔板光学检测技术在生命科学研究领域的应用

         Kingfisher磁珠纯化技术应用于分子及细胞生物学研究

报告人:王宇  

       ThermoFisher市场部技术经理

时 间:2017年3月31日(周五) 下午2:30-4:30

地 点: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重点实验室四楼报告厅

讲座主要内容:

微孔板光学检测技术为生命科学研究提供了通量大、均一性好、可重复性高的强有力工具,得到了迅速普及。本专题将介绍现代微孔板光学检测技术。包括光密度测定、荧光强度、时间分辨荧光、荧光共振通量转移及化学发光技术的基本原理。将通过多个实例介绍如何将各种技术应用于生命科学研究。包括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基因组学、毒理学、病毒学、医学检验和细胞信号转导等。

Kingfisher磁珠纯化专利技术是当前核酸提取纯化的金标准,因具有通量大、效果好、速度快及系统开放等优点而被广泛应用于分子及细胞生物学研究中。本专题将介绍Kingfisher技术的原理及特点。将通过多个实例介绍该技术在核酸提取纯化、蛋白研究、抗体研究、噬菌体展示、微生物鉴定\检验,免疫(共)沉淀及细胞分选领域的应用。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上一条:高等教育出版社数字课程建设报告 下一条:上官棣华教授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