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的通知


2019年12月06日 18:39  点击:[]

各位教师:

根据《关于开展宁夏大学2019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宁大党发〔2019〕113号)文件精神,结合我院实际,特制定本方案。

一、组织领导:我院于2019年12月6日召开党政联席会议,成立了2019年教职工年度考核领导小组,负责全院考核工作。

组 长:沈岩东

成 员:苏建宇 叶志春 何彦平 梁文裕 邓光存 李 敏  杜  军

二、考核办法:考核领导小组将严格按照《宁夏大学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办法》(宁大校发[2002]271号)和《宁夏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考核实施办法(试行)》(宁大党发〔2010〕80号)的规定组织考核工作,严格把关,以《宁夏大学岗位设置及首次聘任工作实施方案》(宁大党发〔2009〕23号)及《生命科学学院岗位设置与首次聘任实施方案》、《生命科学学院2016-2020年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目标任务考核量化指标》、《生命科学学院教学科研岗位分类聘任工作方案和实施细则(试行)》等为依据,结合岗位分类、岗位等级的聘任条件、岗位职责、目标任务,对专业技术、管理、教辅岗位不同等级的岗位职责进行考核,注意平时考核与年终考核相结合,保证考核工作公平、公正、顺利实施。考核等次分为“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不确定等次”“不参加考核”。

三、考核分组:全院在编职工共88人,除去7位处级干部,被考核职工数为81人,分为六组进行。

分 组

人员组成

考核人数

考核召集人

第一组

教学科研岗位分类聘任1-3级人员

12

苏建宇

第二组

教学科研岗位分类聘任4级人员

10

梁文裕

第三组

教学科研岗位分类聘任5级人员

17

邓光存

第四组

教学科研岗位分类聘任6-7级人员

14

李 敏

第五组

管理岗位

13

叶志春

第六组

教辅岗位

15

何彦平

四、考核程序:教学科研岗位人员对照各自岗位职责、聘任条件、目标任务进行个人PPT述职(10分钟/人)、民主评议、打分,系主任、教研室主任述职应包括岗位职责,院领导对参加所在考核组一年来整体工作进行点评。参加考核的同志得分由两部分构成:(1)群众评议打分占60%,(2)考核领导小组打分占40%,合计得分90分以上者可作为优秀等次候选人,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审定后确定考核等级,考核结果公示后上报学校。

五、考核时间安排:

1.12月6-9日在学院电子屏公示学院考核方案。

2.12月11日下午召开年度考核工作全院动员大会。

3.12月12日—15日,全体教职工撰写个人年终总结。

4.12月16日,各考核组进行考核并将考核结果提交学院办公室。

5.12月17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审定考核结果并在学院电子屏公示。

6.12月18日,学院办公室向党委组织部和人事处上报考核结果。

7.12月18日,处级干部考核(具体日期与学校第一考核组商定)。

六、生命科学学院年度考核分组名单打分表,生命科学学院年终业绩考核统计表见附件。

                                                                                                生命科学学院

                                                                                           二O一九年十二月六日

上一条:关于2019年各类纵向项目年度绩效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工作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