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国庆节、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2017年09月29日 10:46  点击:[]

 

根据学校通知,今年国庆节、中秋节放假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10月1日—8日全校放假,10月9日(星期一)上班、上课。

二、9月30日(星期六)正常上班、上课,补上10月5日(星期四)的课程。

三、放假前,各班以班为单位召开班会,做好假期期间的学生安全教育:

1、加强假期留校学生的教育管理,增强学生防火、防盗、防事故、防意外的安全意识,教育学生严格遵守学校有关规章制度,切实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和财物安全;坚决杜绝学生违章用电、用火现象的发生。

2、教育学生要遵守交通规则,提醒学生离返校途中结伴同行,注意交通安全,合理选择交通工具,乘坐有营运资质安全的交通工具,防止发生交通意外。

3、对假期外出勤工俭学的学生做针对性的安全教育,防止学生在外发生意外和上当受骗。

4、教育学生在假期期间注意个人卫生和饮食安全,预防各类传染病发生。

5、各班做好假期期间学生离返校登记备案,并督促其按时返校。对未经准假擅自离校和无故不按期返校的学生,将按学生手册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6、各班要及时清查本班学生返校情况,于10月8日晚19时前将本班学生返校信息以短信形式报学生会学风建设部张雅彬处,电话:17395167829

四、学生工作办公室要妥善安排好公寓楼的值班工作。值班人员要坚守岗位,尽职尽责,随时掌握学生动态,确保能应对各种突发事件。如发现问题,要及时有效处置,并第一时间如实上报。

 

生命科学学院

2017年9月29日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生物学”西部一流学科建设高水平论文培育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开展PI考核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