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6年度研究生“生命之星.勤学奖”和“生命之星.创新奖”评选工作的通知


2016年11月23日 09:13  点击:[]

各学位点:

为充分调动我院研究生的学习积极性,鼓励研究生投身科研实践,营造勤奋学习、踏实工作的良好学风,经研究,决定开展2016年度研究生“生命之星.勤学奖”和“生命之星.创新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和评选办法

按照《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生命之星·勤学奖”评选实施细则》(附件1)和《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生命之星·创新奖”评选实施细则》(附件2)执行。

二、评选工作安排

1、符合申请条件的研究生填写申请表(附件3,附件4),导师签署推荐意见,于2016年11月25日12:00时前交教学科研办公室。

2、2016年11月28日-29日,教学科研办公室对申请人相关材料进行审核,学院组织评选。

3、同时符合勤学奖和创新奖评选条件的研究生,只能申请勤学奖或创新奖其中一项奖项。  

 

                                               宁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年11月22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6年度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年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年度考核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