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2012年11月02日 14:46  点击:[]

各学位点: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进行2012-201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期中检查的通知》精神,以及《生命科学学院“质量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结合我院实际情况,定于11月5日至11月14日对学院研究生教学进行期中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实施

学院成立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领导小组,教学科研办公室组织安排检查工作,各学位点负责具体实施。

领导小组组成:

组长:王玉炯

副组长:苏建宇

成员:刘军红,李敏,张大治,毛桂莲,杨波,徐惠娟

二、检查内容及方式

通过听课、检查教学资料和召开教学研讨会,对教学计划执行与落实情况、课堂讲授、教学管理等方面进行检查,并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

三、工作安排及要求

1.教学检查期间,各学位点对任课教师教学进度执行情况及相关教学资料(教学大纲、教案、教学课件、教材使用)进行检查;

2. 教学科研办公室根据各位学点本学期课程教学情况,安排至少一次公开课,组织专业教师开展听课活动,并认真填写《听课评议表》;

3.各学位点在教学检查期间召开一次教学研讨会,交流教学体会,对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研讨,并针对培养方案修订提出意见和建议;

4.检查工作结束后,各学位点就检查工作具体安排、检查过程、发现的问题与不足、整改措施等形成书面报告,于11月16日前报送教学科研办公室。

生命科学学院

2012年11月2日

附件:听课评议表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2年度研究生学术论坛的通知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2年大学生创新实验项目预立项评审答辩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