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动物生物技术学位点2016届博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通知


2016年03月21日 15:05  点击:[]

根据宁夏大学《关于做好2016年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与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及生命科学学院《关于2016届研究生论文答辩与学位申请工作安排的通知》的要求,研究生在学位论文正式答辩前必须进行预答辩。现将动物生物技术学位点2016届博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事宜通知如下:

1.答辩时间:2016年3月24日上午8:30

2.答辩地点: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四楼学术报告厅

3.答辩委员会组成:

答辩委员会主席:刘晓明

委员:王玉炯、邓光存、李敏、周学章

秘书:徐金瑞

4.具体要求:

(1)参加预答辩的同学请于3月22日前将导师签署意见的《宁夏大学博士学位论文预答辩情况表》(见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中心)交答辩秘书徐金瑞老师,并提交纸质论文5份(双面打印)。注:导师如未签署意见则不能参加预答辩

(2)预答辩的同学以PPT形式进行汇报,汇报时间20-30分钟。要求在PPT中首先要对学位论文选题完成情况进行介绍。

请2016届研究生做好预答辩准备。

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届时光临。

生命科学学院

动物生物技术博士学位点

2016年3月20日

上一条: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学位点、微生物学学位点2016届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 下一条:关于举行2014级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微生物学专业硕士研究生论文选...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