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玉炯教授当选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2018年11月05日 16:33  点击:[]

11月1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出席并讲话,陈宝生代表教育部向各位教指委委员表示诚挚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新成立的111个教指委的主任委员、全体副主任委员、各分委员会主任委员、全体秘书长和部分委员代表(院士、国家“千人计划”“万人计划”专家、“长江学者奖励计划”入选者)共1600余人出席了成立大会。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林蕙青主持会议,并宣读了《教育部关于成立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的通知》。陈宝生、林蕙青共同为111位主任委员颁发了聘书。

自今年3月教育部下发推荐通知以来,各省(区、市)教育行政部门、中央部门所属高校、部省合建高校、行业部门(协会)和上届教指委共推荐了15834名委员候选人,经严格审查和遴选,新一届教指委最终遴选出委员5550人,包括主任委员111人、副主任委员710人。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玉炯教授当选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技术、生物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上一条:“牛、羊重要传染病防控关键技术研究”教育部创新团队召开2018年度工作汇报会 下一条:全国高校微生物学、免疫学课程教学研讨会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