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依托我院建设的教育部创新团队通过结题验收


2017年05月02日 16:55  点击:[]

2017年4月27日,受教育部科技司委托,自治区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依托我院建设的“牛、羊重要传染病防控关键技术研究”教育部创新团队进行了结题验收。专家组由中国科学院院院士贺林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金宁一研究员等七位国内知名专家组成。宁夏大学何建国校长,宁夏教育厅王春秀副厅长,宁夏大学许兴副校长、马涛校长助理参加了验收会。验收会由宁夏教育厅高教处龚雪飞处长主持。

专家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现场考察、质询和评议等环节,一致认为,该创新团队在建设期间,在动物重大疫病防控关键技术研究领域开展了大量引领性工作,获得了一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创新性成果,为西部优势特色产业的技术创新和可持续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科技支撑,取得了明显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对促进宁夏大学相关学科发展,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水平,增强西部地区的科技创新能力等工作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专家组一致同意该团队通过验收,综合评议结果为优秀,并建议教育部对该团队滚动支持。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金宁一研究员莅临我院访问交流 下一条:中国科学院院士赵玉芬教授莅临我院访问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