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围绕西部一流学科建设目标,深化基层学科组织改革


2017年01月17日 17:32  点击:[]

2017年1月1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了以“围绕西部一流学科建设目标,深化基层学科组织改革”为主题的学科建设研讨会,学院领导、系主任、教研室主任及学科骨干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王玉炯院长主持。

研讨会围绕我院生物学西部一流学科建设目标,针对深化基层学科组织改革,全面实行以PI为核心的科研创新团队制度;加强绩效考核,实行学科资源分配动态管理,激发团队内生动力;设立高水平成果培育专项和标志性成果后补助机制,有效促进高水平成果产出等命题,与会人员踊跃发言,热烈讨论,献计献策。

通过研讨,提高了认识,凝聚了共识,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抓手,对生物学西部一流学科建设将起到强有力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上官棣华教授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生物学西部一流学科建设动员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