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在2016年全国高校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比赛中再获佳绩


2016年11月18日 09:54  点击:[]

2016年11月11日至13日,由全国高等学校教学研究中心、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学相关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等教育出版社共同主办,中国科技大学承办的“高校生命科学课程教学系列报告会(2016)”在合肥召开,会议主题是“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应用与教学模式改革创新”。大会还对“2016年全国高校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比赛”获奖选手和单位进行了表彰,我院孙波教授荣获二等奖,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这是继杨易副教授在“2015年全国高校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比赛”中获“教学风采奖”之后,我院教师再次在微课教学比赛中获得全国奖项。

全国高校生命科学类微课教学比赛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生物学相关教学指导委员会和《高校生物学教学研究(电子版)》杂志联合举办,目的是推动教师教学能力提升,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融合,是生命科学类高校教师交流教学经验、展示教学风采的重要平台。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学技能培训,近年来围绕课程教学改革,尤其是在线课程建设方面积极开展教研活动,今年暑期选派16名中青年骨干教师参加了“新概念微课快捷技术及翻转课堂培训班”,举办了“生命科学学院微课制作学习汇报交流会”,使学院教师的微课制作思路和技术水平有了明显的提升,为学院进一步推进在线课程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上海交通大学程金科教授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浙江大学冯友军教授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