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6年08月04日 14:28  点击:[]

8月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暑期重点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王玉炯院长主持,院党委何彦平副书记、副院长苏建宇、梁文裕、李敏、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副主任邓光存等参加会议。会议对学院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1、对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进行了安排;2、总结了学院承办的2016年中西部地区微生物学学术研讨会会务工作,并对今后进一步做好跨省域学术交流工作提出了要求;3、对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迎接2016年度教育部评估的材料准备工作进行了督察和再部署;4、对利用暑期完成在行业龙头企业建立教学科研综合实习基地及“双师型”教师培训工作进行了安排;5、通报了学院2016年本科生招生情况并对新生报到接待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要求,各分管院领导要通力协作,主动作为,不等不靠,敢于担当,以扎实有效的工作作风做好暑期各项工作。

上一条:“2016年中西部地区微生物学学术研讨会”在银川召开 下一条: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张乐琴莅临我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