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美国华人教授科学家学社三位专家为生命科学学院师生做报告


2016年07月05日 15:15  点击:[]

7月4日,美国华人教授科学家学社(美华学社)一行11人莅临我院开展学术交流,参观了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邓光存副主任向专家们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和实验室的科研工作。美国西北大学高通量分析实验室主任栾祺浩教授、生物工程系刘树谦教授和美国芝加哥大学柯运波教授分别为我院师生作了“创新药物研发的分子基础及高通量模式”、“细胞保护与再生工程”和“激酶在信号传递中的新型作用机制”的精彩学术报告。讲座互动环节,三位专家热心解答了参会师生提出的问题,诙谐的语言、详实的数据、严谨的态度、热情的互动,赢得在场师生十余次热烈掌声。

学术报告会前,双方进行座谈,王玉炯院长向访问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美华学社栾祺浩教授等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就进一步开展合作研究、研究生联合培养和人员互访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栾祺浩教授并表示,他们将充分发挥美华学社的人才和资源优势,搭建合作平台,为我院的国际合作交流提供更多更好的帮助。

王玉炯院长与美华社专家座谈

邓光存副主任陪同参观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美国西北大学栾祺浩教授做专题报告

美国西北大学刘树谦教授做专题报告

美国芝加哥大学柯运波教授做专题报告

上一条:美国马里兰大学朱小平教授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李训德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