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研究队伍 >> 学术骨干 >> 病原生物学研究室 >> 教授 >> 正文

周学章


2017年10月10日 09:45  点击:[]

周学章,男,1969年生,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2004年6月毕业于解放军军需大学兽医药理学专业获博士学位。主要从事细菌分子耐药机制研究和新兽药研制工作。新兽药“热普抗注射液的研制”和“猪链球菌病治疗药物重病康水针剂的研制”获军内科技进步三等奖。先后参加包括“973”计划项目子课题、“863”计划项目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在内的国家级和省部级项目10余项,主持完成省部级项目2项。目前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宁夏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科技攻关项目各1项。获国家级科技创新奖三等奖2项,发表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6篇。

上一条:邓光存 下一条:曾 谨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