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报告 >> 正文

赛哲生物技术宣讲&生物美学插图与AI软件培训


2017年09月13日 15:42  点击:[]

讲座题目:赛哲生物技术宣讲&生物美学插图与AI软件培训

报告人:谢名洲  技术总监;

        罗达海  生物美学设计师

时 间:2017年9月14日(周四)上午08:30点

地 点:宁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二楼报告厅

讲座主要内容:

技术宣讲:最热点的基因表达调控模式(ceRNA),优化转录组-蛋白组的关联性(翻译组学),最热门的小RNA研究载体(外泌体)。

生物美学插图与AI软件培训:为各大师生准备了零基础入门生物美学软件操作培训,Adobe Illastrator是图像处理的专业软件,全球科研工作者、杂志编辑每天都在使用,快捷地整理、处理科研结果,提高生产力、令论文发表、基金申请,更加清晰出彩。

温馨提示:老师及同学需要携带笔记本电脑及鼠标,为了老师更好使用建议提前安装试用。

*美学软件准备介绍:http://www.sagene.com.cn/displaynews.html?newsID=490919;

*AI下载及安装方法:

http://www.sagene.com.cn/displaynews.html?newsID=491170

欢迎广大师生届时光临!

上一条:齐为民教授学术报告会 下一条:谢联辉院士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