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2018年推荐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2017年09月09日 10:58  点击:[]

根据教育部《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的通知》(教学厅[2017]13号)、宁夏大学《关于做好我校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和《宁夏大学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修订)》等通知及办法要求,为进一步发挥推免生工作在提高研究生生源质量、突出拔尖创新人才选拔以及推动高等教育实施素质教育等方面的作用,促进研究生教育结构优化、调整,提高推免生质量,现将我院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我院招生专业目录中公布的各专业均接收外校推免生。

二、为加强推免生校际交流合作,逐步建立和完善推免生校际交流机制,鼓励推免生向其它学校申请推免。拟向外校提交推免申请的学生,须参加我院组织的推免生复试,取得我校推免资格方可向外校提出推免申请。

三、申请人可在宁夏大学研究生院网站下载中心下载并填写《宁夏大学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申请表》,交至学院。

四、我校与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培养学生申请推免资格需符合《宁夏大学与上海交通大学联合培养本科生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办法(试行)》中的条件,经教务处审核符合条件后,申请人方可进入推免生推荐程序。

五、根据《宁夏大学推荐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管理办法》的规定,严格按照分配名额1:1.3比例选拔推免人选,上报研究生院。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关于开展PI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2016年年报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