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2015级动物学、生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课题立项报告会的通知


2016年11月07日 14:36  点击:[]

根据《宁夏大学动物学、生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及《生命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课题立项制实施细则》有关规定,现将2015级动物学、生理学专业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课题立项答辩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时间:2016年11月10日(星期四)上午8:10

地点:生命科学学院 生物学教学技能实训实验室(二楼)

二、要求

1、每位研究生打印2份立项申请书(双面),报告前交答辩秘书。

2、以PPT形式进行报告,每位同学汇报时间不超过15分钟,10分钟专家质疑答辩。

3、学位论文选题立项申请经专家讨论,提出具体建议和修改意见,同时做出是否通过的决议,通过后方可进入论文研究与撰写阶段。未通过者可在2个月内申请重新开题,仍未通过者按学籍管理相关规定处理。

4、学位论文选题立项通过后,根据专家所提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填写开题报告,于10天内将立项申请书、开题报告一式两份(需经导师、专家签字)上交学位点办公室。

5、因故不能按时参加立项答辩的研究生必须提出书面申请,说明原因,并由导师签字,送交学院,经主管领导同意后,可推迟进行立项答辩。

要求动物学、生理学专业的各级硕士研究生必须参加。

     欢迎我院相关专业教师及研究生参加!

                                                动物学硕士学位点

                                                  2016年11月7日

附:选题立项专家组名单:

组长:张大治

成员:吴旭东 赵红雪 杨贵军 辛国省

秘书:杨贵军(兼)

上一条:关于2015年立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年度考核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5级硕士研究生论文选题课题立项答辩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