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全职引进的刘晓明教授荣获自治区“六盘山友谊奖”


2017年12月06日 15:20  点击:[]

近日,自治区政府决定授予贵都·库克曼斯特等10名外籍专家第七届“六盘山友谊奖”,宁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全职引进的美籍华人刘晓明教授名列其中。刘晓明教授2009年由宁夏大学全职引进,自引进以来,作为宁夏大学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细胞与遗传方向学科带头人,在实验室团队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做出了突出业绩,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2项,指导实验室青年教师申报获批国家自然基金项目20余项,发表SCI论文50余篇。2010年入选自治区首批“百人计划”,先后获得“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十佳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提名奖”、“全区优秀科技工作者”和“宝钢优秀教师奖”等荣誉。

据悉,“六盘山友谊奖”于2003年由自治区政府设立,是宁夏授予在宁外国专家的最高荣誉奖项,用以表彰和激励为宁夏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和国际友好人士。截至目前,已开展六次评选表彰活动,有64名外国专家获此殊荣。

上一条:自治区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牛羊重要传染病快速诊断与检测关键技术研究”启动会在银川举行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柔性引进“长江学者”特聘教授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