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牛、羊重要传染病防控关键技术研究”教育部创新团队2017年度国基金立项实现历史性突破


2017年08月27日 11:02  点击:[]

在近日公布的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中,依托生命科学学院和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的“牛、羊重要传染病防控关键技术研究”教育部创新团队共申报12项,获批9项,获批率为75%,实现历史性突破。

本年度,为进一步提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命中率,该团队多措并举。先后邀请多位国内知名专家针对国基金申报工作进行专项辅导,多次召开团队内部专题会议,对国基金申报书的选题、人员组成、研究内容、技术路线等各环节进行严格把关、反复论证,组织了一批高质量的项目申报书,为获批立项奠定了坚实基础。

近年来,该团队在研究方向凝练、学科队伍建设、创新能力提升、对外合作交流等方面取得了长足发展,团队整体实力得到了显著提升。2017年6月,教育部对113个建设成效显著且验收成绩为优秀等次的团队给予滚动支持,该团队位列其中。此次国基金申报取得骄人成绩,也是该团队长期注重内涵建设的必然结果。

上一条:福建院士专家一行莅临我院访问交流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获得新突破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