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刘静教授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2017年07月05日 16:03  点击:[]

7月4日下午,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刘静教授莅临我院进行交流访问。

刘静教授参观了我院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与学院科研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并为全院师生作了题为“Lycorine抗多发性骨髓瘤研究新进展”的精彩学术报告。刘静教授与我院科研骨干围绕枸杞产业、天然产物开发、牛羊健康养殖等领域深入开展科研合作交换了意见,双方还就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人员互访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宁夏大学副校长马宗保教授亲切会见了刘静教授,并为刘静教授颁发了宁夏大学兼职教授聘书。马宗保副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宁夏大学正处于“双一流”建设的关键时期,生物学学科是宁夏大学重点建设的一流学科之一,希望生命科学学院加强与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的合作交流,“不求所有,但求所用”,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促进宁夏大学“双一流”建设工作。刘静教授表示,身为宁夏大学兼职教授,将努力为宁夏大学生物学学科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走进宁大生科、探究生命科学 下一条:王玉炯教授领衔的教育部创新团队获教育部滚动支持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