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王玉炯教授领衔的教育部创新团队获教育部滚动支持


2017年06月23日 14:09  点击:[]

6月22日,教育部办公厅公布了2017年教育部“创新团队发展计划”滚动支持名单,决定对113个建设成效显著的教育部创新团队给予滚动支持。按教育部要求,对建设期内取得显著成效且验收成绩为优秀等次的团队,经专家评审通过后方可获得教育部滚动支持。我校王玉炯教授领衔的“牛、羊重要传染病防控关键技术研究”教育部创新团队位列滚动支持名单,资助总经费300万元,资助期限为3年(2018年1月至2020年12月)。

该团队获批教育部滚动支持,对推动宁夏大学西部一流学科建设,提升高层次人才培养水平,增强科技创新能力等工作必将发挥重要的支撑作用。

上一条: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刘静教授莅临我院交流访问 下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金宁一研究员莅临我院访问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