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生物学西部一流学科建设动员会


2017年01月16日 14:57  点击:[]

 

2017年1月11日下午,生物学西部一流学科建设动员会在学院二楼报告厅召开。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沈岩东主持。

王玉炯院长深刻分析了我院生物学学科建设现状、存在的问题、面临的挑战及实现建设目标的思路与举措。王玉炯指出,生物学科入选“西部一流学科”建设序列,对生科院来讲,既是全面提升学院综合办学水平的重大机遇,同是也面临着巨大的挑战。“十二五”以来,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科建设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但与西部一流学科的建设目标还存在着明显的差距。王玉炯要求,面对机遇和挑战,全院教职工要上下同心,共同努力,营造生命科学学院的利益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以改革促管理,以管理出效益,确保全面完成“西部一流学科”的建设任务,在实现宁夏大学“建成西部一流大学”目标的进程中,实现生命科学学院整体办学实力的全面提升。

 

 

上一条:围绕西部一流学科建设目标,深化基层学科组织改革 下一条: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教育部评估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