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站内搜索: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合作交流 >> 合作交流 >> 正文

美国爱荷华大学John F. Engelhardt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2015年09月10日 00:00  点击:[]

近日,美国爱荷华大学基因治疗中心主任、爱荷华大学分子药物委员会主席、爱荷华大学医学院解剖与细胞生物学系主任、美国基因与细胞治疗协会秘书长,宁夏大学终身客座教授,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六盘山友谊奖”获得者John F. Engelhardt教授应生命科学学院院长王玉炯教授的邀请莅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John F. Engelhardt教授访问期间,为全院师生作了题为《Development of the Chimeric AAV/HBoV1 Vector》的学术报告,与学院科研骨干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对合作开展的科研项目进行了具体指导。

上一条:中国工程院院士程京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美国加利福尼亚大学李训德教授莅临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关闭

版权所有:西部特色生物资源保护与利用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地址:宁夏银川市西夏区贺兰山西路539号